黑桃YUI
时如逝水,风过无痕,葬我以风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这么多年了,再也不曾从那个人口中听到的名字,他忍了那么多年,终于犹如一根崩断的弦,寻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借口,在一个小型演唱会上,小心翼翼地唤了出来。

卧槽!大晚上的我冷静了三天!!!三天!!!还是没忍住!!!我要喊出来!!!让全世界都知道😭

台下尖叫十多秒,不好意思,如果是我,我能叫超过一分钟!!!

“kamenashi”

他明明最喜欢叫他“kazu”的😭


草泥马!老子哭得好大声!😭😭😭

冲绳的海啊,我的泪!!!

我以为,这么多年过去,我也早就忘记了。

然而现实原来一个名字,就能把我重新拽回万劫不复的。

他们之间,仅仅只需要一个名字,就能让人忍不住悲伤逆流成河啊😭

你明明最喜欢喊他“JIN”,现在却只剩下颤抖的“Akanishi kun”

你明明最喜欢宠爱地叫他“kazu”,现在喊一个“Kamenashi”都变得那么小心翼翼

我们都在回忆过去,都在想念过去,可是我们连现在都抓不住,怎么会有未来?

BAKAnishi!!!你胆小了这么久,能不能重新勇敢一次?!一次就好!不要让他失望那么久那么久。

等到他一层层把自己包裹起来完全不需要你的时候,你就会知道,你永远都不可能再抓紧他了。

说好的,要一起牵手,牵手了就永远不放开的。

可是你放开了好几次,你明明知道,他最怕寂寞了。

你个大笨蛋!!!

PS:赤西仁你牛啊,凭一己之力盘活了整个AKcp粉圈啊,天天能诈尸,十几年老粉不请自来

评论(4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苏染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