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YUI
时如逝水,风过无痕,葬我以风

《I miss you-everymoment》好多宇-01

✨我想你,每时每刻

赞多x刘宇

半现实向,短篇

01

赞多实在没有想到,成团之后能够见到刘宇的时间反而变得越来越少了,原本他还非常兴致勃勃地觉得能和刘宇长相厮守(这成语不是这么用的)在同一个房间里是多么令人愉悦的事,然而现实却那么残酷。

他喜欢刘宇,很喜欢很喜欢。

对方身上的味道也非常好闻,仿佛无时无刻都在撩拨着自己的荷尔蒙神经。

他总想着,能够每时每刻把这个人拥抱在怀里,蹭蹭抱抱亲亲。

但是他却胆怯,迎着刘宇纯真明媚的笑容,他除了以更单纯的笑容回应,便不敢再更进一步了。

不仅是不想冒犯他,也是害怕被这像富士山下樱花般清冷美丽的人讨厌了。

然而,他所谓的情感克制在其他人面前,简直不堪一击。

任谁长了眼睛都能看得出来他喜欢刘宇,他的眼神总是透露着深情、沉溺,且痴汉。

但凡他的眼神收敛一点,大家都不会那么实质性地感受到他这浓厚的爱意。

成团的那天晚上,赞多喝了一点酒,其实对于有酒文化的日本来说,喝一点酒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杀伤力,可这个夜晚坑就坑在刘宇这孩子平时很克制自己,从不喝酒,那天晚上偏偏像个好奇心发作的孩子,对着甜甜的香槟酒喝上了瘾。

虽说香槟的度数不高,但对于不太沾酒的刘宇来说,就完全不同了。

仿佛一个白白的兔子被扔进了酒缸里,把自己灌得醉醺醺的,要不是他眼神开始飘忽,就他一直微笑着正襟危坐的模样,还真的会被他骗过去,以为他并没有醉。

“小宇……你……是不是喝醉了?”

看着身边坐着的男孩乖乖地捧着香槟酒的杯子头一点一点的,伯远有些担心,这里毕竟人有点多,也不知道刘宇喝醉之后会不会干一些社死的事情。

刘宇没有回答,只是听到声音,缓缓抬头,不自觉地嘟起了嘴,眼神都快没了焦距。

“庆功宴……还没结束吗?”

看来只是生理性喝醉,脑子还有点清楚。

其实刘宇也知道自己喝多了,脑袋已经开始晕乎乎的了,只不过顾及着还在庆功宴,必须坚持用最好的状态,才勉强让自己努力清醒着。

“还没,不过应该快了。”伯远看了看手表,“你要是坚持不住,先回去吧,你不是明天还要飞北京吗?”

“我不要……一个人回去,好安静……”

委屈地嘟嘟嘴,刘宇的酒劲似乎越发的上头了,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开始说一些奇怪的话,可能是和大家玩得太好了,让他有了一种想要撒娇的冲动,就像平时和杰哥撒娇似的,忍不住就会委屈。

伯远看着难得有些小孩子气的刘宇,有些好笑。偏头看了眼刘宇隔壁正襟危坐的赞多,总觉得那个人背脊都挺直了,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现在无比紧张,肌肉非常的僵硬。

“赞多,你……方便送小宇一起回去吗?他有点喝醉了,我怕他明天赶通告会难受。”

“方便!”

听到伯远的话,赞多顿时一个激灵,手的动作快过脑子,已经顺手伸过去把人揽住肩膀带到了自己怀里。

伯远挑了挑半边眉毛,张了张嘴没说话。

谁也没和你抢啊!

你这护犊子的速度过于快了啊。

宇野赞多,总会在奇奇怪怪的地方中文水平直线上升。

“刘宇,我先送你回去。”

而刘宇,在一碰到赞多的时候,就下意识放松了身体,被那个人揽在怀里,很快就放任自己的意识变得越发飘忽,甚至有那么一刻,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。

“santa……”

刘宇迷迷糊糊地嘟囔着赞多的名字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浑身软绵绵地被赞多有力的手臂箍着肩膀,慢慢走向保姆车。

上车后,刘宇变得很乖,不吵不闹,就那么无声地靠在赞多的肩膀上,仿佛睡着了一般。

赞多小心地扭动脖子,目光扫到肩膀上的脑袋,对方毛茸茸的头发抵在自己的脖子旁边,每一根发丝仿佛都在触动他肌肤上的神经,偶尔晃动脑袋而在自己的脖子上扫来扫去,痒痒的,也撩动着赞多的心痒痒的。

刘宇漂亮的睫毛乖巧地落在他的眼睫上,皮肤白皙软糯,像上好的羊脂玉,嘴唇上那一点唇珠,让他看上去又纯又欲。看着看着,赞多就忍不住咽了口口水,然后马上转过头,不敢再看,只是脸颊微微泛红,有些害羞。

怎么办,刘宇真的……明明有时候乖巧得像个小王子,却又哪儿哪儿都勾人。

啊……やばいな……(真是糟糕啊……)

本当にエロすぎて……(真的是太色了……)

宇野赞多忍不住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企图遮掩自己烧火般通红的脸颊。

“santa……”

睡梦中的刘宇又忍不住嘟囔了一声攒多的名字,也不知道他梦到了什么,神情似乎看上去有些委屈。

赞多这次没有错过他轻声的低喃,耳边唤着他名字的声音那么清晰,即便听上去软软的柔柔的,却不妨碍他发现一个秘密。

那就是……刘宇的梦里,有他。

保姆车一路开回临时过夜的酒店,因为刚成团的关系,他们入住的地方还是会有很多粉丝蹲点,为了不把刘宇吵醒,赞多放弃了和粉丝打招呼的机会,从后门让工作人员掩护着偷偷上了楼。

到了楼上,安保还是很好的,赞多没有再过于拘谨,把原本揽着刘宇肩膀的手一个下滑,就搂住了对方的细腰。

小朋友敏感地缩了一下,还是有些怕痒。

对此,赞多忍不住轻笑了一声,真可爱。

刚进到房间关上门,赞多就一把抱起了刘宇,把人送进了房间,先安置在了一旁的沙发上。

他知道他的小王子可是有洁癖的,如果让他第二天知道自己连澡都没洗直接躺床上了,可能要抓狂一整天。

“刘宇,我先去放水,你喝醉了,稍微泡会儿澡就睡,好吗?”

赞多蹲在沙发边上,凑在刘宇的耳边,轻轻说道。

大概是赞多的声音太温柔,他的发音也过于独特,刘宇还是迷迷糊糊睁开了眼,只是眼里仿佛充满了一汪秋水似的,还带着朦胧的醉意。

“先别睡着,泡个澡好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刘宇乖乖地点了点头,努力睁大着眼睛。

那憨憨的模样,再一次把赞多惹笑了。

等赞多放好满浴缸的热水,出来看刘宇的时候,小朋友还是睡着了,但似乎一直铭记着赞多不能睡着的话,时不时还动弹两下手臂,仿佛自己还是醒着的模样。

把赞多逗得忍不住捂住脸无声地笑了好久。

最后还是看不下去他那么努力的模样,赞多上前一把抱起了纤弱的男孩,走进了浴室,顺便把浴室门给反锁了。

-tbc


评论(3)
热度(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苏染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